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表演

这几天都忙着找日本的酒店,都没时间来部落格哦!终算搞掂了住宿,花了两千二,平均一晚三百多块,是的,价钱会比较贵,其实也是有一两百的,但离地铁远些,所以就订贵一些的,呵呵!

刚刚参加了姐和她的基督徒朋友的小组聚会,今晚主要是来庆祝她们的演戏得了冠军和明年小组的安排

在观赏着表演当天的照片


布丁也有去,带她去是想让她接触不同的人,不要让她胆小,但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她走来走去,还去跟人说话,只是我们听不明白,呵呵


屁股是尖的,坐不久


看完照片,自由发表感想,屋里屋外的人都在听


而布丁就在草场上玩


大约待了一个半小时,我就先回家了,因为布丁要睡了

之前也去过他们练习表演的聚会


当然布丁也有去


看,多认真的在讨论啊!


而布丁...


就忙碌的在玩人家的道具


表演当天〜 在监牢里


被魔鬼俯身的信徒


全体总动员上台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还是感到感动,看到那么多aunty uncle那样的认真的在为这表演而努力,一班人一起讨论一起揣摩一起互相鼓励的,真的很难得!

或许我是在卫理读了四年的幼稚园,听的是诗歌,吃饭要祷告,庆祝的是圣诞节,所以我总是觉得基督徒都是好人,呵呵!

但我不信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