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单眼开刀

没想到再次踏入这曾在两年前踏入的房门- 也就是日间手术房,两年前是为了小侄女Eva, 这一次是为了大侄女Angel。

她们都有共同问题,就是懒惰眼加双影,只是一个才刚有的。有兴趣者可看看之前Eva的帖子
Eva 双眼开刀

一对双胞胎,同一个肚子长大,同一个时候出生,难道就因为这样而双双都有同样的病症?

从姐那儿下载的照片


以前Eva是开双眼,angel就只开右眼(有看到眉毛上有打叉吗?)


等待


本来好好的,突然隔壁床的小男孩哭到很大声,angel开始怕了


开刀出来后,麻醉药过了


我姐写的日记


中午时分,我去探望她,她好些了,还能跟我讲话,还说她不是打针麻醉,而是嗅香香的麻醉药。


看到她那么不错,就说要带她妈妈去吃午餐,她也答应了。我出房门告诉我姐,姐就进房门跟她说一声(只能一位大人进去病房),她突然说昏,不能让她妈离开她身边

Hmmm... 我只好一个人吃午餐咯,SJMC里没太多选择,还有四十五分钟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哦? dome? 感觉不错?没吃过?我知道不便宜,算了,就吃吧! 哗!真的很不便宜啊!!!叫了个fish n chips RM30, berry blast yogurt RM19.50, 一顿午餐就花了我RM57.... 姐说:'project manager是这样吃午餐的啦?' 还不是为了她的女儿!:P


当天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一整个晚上就一直头昏一直睡的

第二天,回去医院检查。等的同时,带布丁去玩,布丁被这女生欺负,她很霸道不让布丁碰任何玩物


而布丁也不去理她,去别处玩


一拆纱布,都是血,她咯,不听话,一直哭一直用手弄眼睛,所以就流血水咯


检查当中


很红啊!!眼白被割两刀


刚刚看她,好像更严重的?眼睛肿肿的,眼球红红的,是感染吗?我也不知道

希望她听话啦,不要一直去擦眼睛和哭咯,要知道.. 孩子生病时最辛苦最累的人是谁?就是'妈妈'咯!姐就这样一直要照顾她,然后又挂恋公司的工作,时间哪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