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泰国合艾family trip

我旅游回来啦〜 第一次那么大班哦!全家总动员十六个人〜去邻国泰国合艾四天三夜

在泰国坐Van时,我那哥哥姐姐已吵着要放个有趣的面子书photo album的名字了,而且还指明不许抄袭!就让我们看看他们那所谓的有趣相簿名

我大哥- 合家欢聚"泰"好玩 (好像新年专辑名字?合家欢喜庆团圆?哈哈哈)


二哥- "合"家欢聚,方兴未'艾" (抄一半大哥的,但有'合艾'这两字)


姐 - 幸福泰游趣 (上一次就幸福排排坐,不管怎样,放'幸福'就对了,呵呵)


而我呢?没有想法,我就只会'之旅', 韩国之旅,台湾之旅,哈哈哈!

好了,开始我们的旅程啦〜这一次没什么拍照,忙着带着布丁咯

休息站〜


这四天的旅游最大的收获是让番薯好好的认识他的女儿,平时都是我顾,他忙着工作,很少有接触


布丁:啊这位老叔,您哪来的啊?


我们早上六点多出门,到泰国都中午三点多了。在半路的槟城吃午餐咯,有Asam fish的鸡饭


谁说胖子腿粗不好?看看布丁躺到多舒服?


终于到酒店啦!由于房间满了,所一我们一天住这一间BP hotel, 另两天是住在lee garden plaza


嘻嘻


第一天的晚餐〜两桌要马币四百多块哦,也不便宜咯


餐馆前刚好有人来售卖甘蔗,三包泰铢100, 马币大约十块出。


酒店旁就是按摩院,把布丁交给番薯,就脚底按摩去了〜呵呵!一个小时泰铢200。


第二天要去神庙,去之前先来个早餐,很特别的粿条煎饼配鱼吃的


还有点心(好,好,我知道我肥到很离谱了)


挤到满满〜幸福满满〜(要学我姐,前面一定要加个'幸福',哈哈哈)


观音庙〜


Yeah!


很明显的.. 我胖过我姐了..


眯眯眼〜


布丁对狗情有独钟


布丁长大了,对不?


少了大哥和大嫂


有点毛毛雨


大哥大嫂在楼下忙着买纪念照咯,他们偷拍我们后,就会立刻印出来,售价泰铢120, 一个马币十二块,还好咯!番薯也被偷拍但我们没买咯


去了观音庙,还去了释迦莫尼佛庙和四面佛庙。但.. 天气很热啦!又累又流汗的,所以没待多久就离开了

回酒店游泳咯!


独家!独家!番薯的裸上身!哈哈哈


我大哥的儿子育杰不敢下水,也难怪啦,那泳池里的水非常的冷啊!刚下雨后


性感的二嫂来咯〜


哈啰? 你干嘛要去欺负那游泳圈呢?百多公斤就这样压着它,你明白它的感受吗?


这几天,我们表现了合作精神,互相照顾孩子,带着孩子去逛街是很难和很麻烦的事,那么多人那么的挤。左边是淞淞,右边是布丁,过了半个小时,淞突然哭醒,布丁也被吵醒,他们两人就这样大哭!要找妈妈!哗!我一个人搞不掂啊!立刻去隔几间房叫番薯来顾布丁,还是不行!立刻穿鞋带他们去楼下走走


本来要去只有拜六礼拜才有的手工展,但太迟去,都在收档了


第三天去大巴杀,沿路看到他们这些反政府的在游行,满满的人在桥上,而那些在桥底的人就吹口哨支持那些在游行的人


在7-11买了猪肉和鸡肉汉堡包,看看他们两父女多爽啊!眼里根本没有我这老婆和妈妈的存在


布丁:哦?爸爸喝水?


布丁:我也要〜


休息一会后,去吃甜品咯!


嘻嘻〜就是冲着这圣诞雪糕而来的。泰铢199。


嘻嘻


一旦开始吃后,整个桌子都是巧克力酱和tissue, 布丁的脸和衣服也是,总之是非常肮脏啦!hmm..


这小妞在玩水








看到关铁门吗?就是因为我们咯!


因为... 我们跑去人家的宴会前的摆设拍照!哈哈哈!看到空空没人就去拍咯


嘻嘻〜


一大班走路去吃晚餐咯〜





吃完晚餐后,姐就出泰国了,因为她没年假和工作忙,所以不能多拿一天假期咯。所以她是去槟城坐MAS飞机回KL做工的,多有型啊!哈哈

最后一天〜番薯说要给布丁体验坐tuk tuk车,所以又再去大巴杀咯





很多黄瓜


他们的电影广告是用画的


布丁在吃云吞面(此刻布丁躺在我脚上睡觉,她生病了,刚刚哭醒了,哭不停,所以就放在我脚上让她睡咯)


买了这些LINE衣服给我同事,可爱吗?


包了些豆豆和鱿鱼给其他的同事


嘻嘻〜就这样咯!我流着鼻涕写这篇帖子的,要睡了,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