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打工仔

还记得前阵子我一直说工作压力吗?今天终于拿到信了〜 我正式升职为project manager了!其实十一月一号已开始生效,信迟来了一个月,嘻嘻


职位越高相等于更大的责任与压力,以前还是assistant manager 时,老板对我还松些,一旦换title,除了换全新的工作,老板也对我非常非常的严苛。

一面要加速学习新东西,一面要做我未上班的下属的工作,一面要适应突然转变态度的老板,一面要调整自己的心理,真的是刺激啊!

经过了三个月的试用期,从不被承认到承认,嘻嘻。当然工钱方面有点小调整,我姐说在这种时候还有得起工钱已经是非常好了,有多少人面临着被裁掉的危机啊?

上个月跟家人庆祝我升职,请他们吃海鲜























这种开心的事一定是要跟家人分享的咯,当然我那好哥哥姐姐是不会客气的

来,看看他们听到我加工钱的反应

首先是妈妈,要求我请她吃沙爹碌碌 (okay, 这合理)


然后我那厚脸皮姐也要


下一位 ,我老姐。她大女儿明天开刀,要求我赞助那手术费 (她以为我升去当CEO吗?我只不过升去最低级的manager而已!)


下一位,我二哥,要求我买电话给他


原因是他儿子淞淞把他iPad 的wechat洗掉了,所以要用新电话录wechat ("$)&@@;/! 容许我先骂几句, 需要特地买新电话来玩wechat吗??? )


你们看啦... 多和蔼可亲的家人啊〜 什什么么合家相聚的,什么什么幸福幸福的,什么什么艾的... 真的是..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