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傻眼

今天放工后去保姆家接布丁,当她们一走出来时,我立刻傻眼, 因为...


保姆帮她绑两把头发!我真的接受不了咯,好难看好奇怪哦!需要绑那么高吗?不像两把冲天炮吗?


但我还是忍着,不去弄掉,我要看看我慢慢能接受吗?


但!原来还是不行的!还是很难看很奇怪!


抱着她走路时,她那把头发还时不时扫过我的脸我的眼,我还得闪一闪才能看到前面的路

你们觉得呢? 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