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北极梦

今天闹钟响了,原以为多睡一分钟, 没想到起来时已过了十分钟,是被吓醒的!知道这十分钟内我梦到什么吗?

以下是我的梦境

跟某位同事去北极旅行,然后住在冰屋里,很想跟爸妈分享,因为是北极冰屋啊!所以就一直拍照 (虽然说是北极,但梦里的我只普通穿而已)

接着去厕所,只有两间,一间有人了,我让同事先上,我下一位 (也不知上厕所做么也会出现?是因为我昨天上班让同事先进去?)

从厕所出来后,走出去,哗〜一大片青青的山啊〜 很壮观很美!立刻举起相机,心想要跟爸妈分享( 但拜托!干嘛北极会出现草原??)

哎哟,有人在草原上,不能拍,等他走开,突然!姐和妈妈出现了!说要拍照〜接着爬上草原 (这.. 明明梦的开端我家人是没一起来的啊?所以我才忙着拍照要分享啊! hmmm...)

当妈妈姐姐还在山下准备上去时,当时山上有只老虎走来走去,我就高喊叫妈姐别上去,她们有说有笑的走上去,根本没听到我说话,哦?老虎走掉了〜〜呼〜

姐和妈爬到半山了,很开心望向我要拍照,突然那老虎突然冒出,在她们背后慢慢的走向她们,我没喊,因为我吓到了,突然'扑'去我妈妈身上,两只手握着我妈的肩膀,然后狂扯咬我妈的头发,看到我妈那痛苦的表情,没没注意姐在干嘛,然后我啊~~~~~~ 就起身了! 一看时间迟了十分钟!立刻去冲凉然后带布丁去保姆家

呜呜呜〜怎么梦到这样子的?幸好没有血淋淋!而且.. 为什么北极有老虎.. 普通橙色黑条的老虎..

不知这样的梦有什么含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