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那么远那么近

前几天上班时,突然接到姐发出来的一张照片,一张有两位新生儿的照片


原来是我部落格读者宝宝的照片!


替她感到高兴!你们一定觉得奇怪怎么我知道有这读者,为何知道她的事?

话说...

在准备去生布丁的前一天,突然有位女生在面子书寄private message给我,祝我明天生孩子顺顺利利等的话,这是谁啊?怎么好像知道我的事?一问,原来她来自槟城,已跟随我的部落格一段时间了,嘻嘻!

就开始有聊些话,知道她期待有孩子许久了,也经历了失子之痛,我有告诉我姐,我们替她感到惋惜,但也帮不到什么。

但!终于守得云开见夜明!他们终于有宝宝了!!而且还是龙凤胎呢!可喜可贺啊!!看看~他们的宝宝~


Poohmehmeh : 两位宝宝,希望你们乖乖,不要像布丁姐姐那样的坏蛋,野蛮,脾气暴躁咯!

布丁: hmm? 你们在说我吗?


布丁: HAR??


布丁: 你跟我小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