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睡睡宝贝

或许才失去亲人吧,就会担心会失去,所以昨晚特别想'拥有'布丁,要粘着她,恨不得把她给吃掉!哈哈哈

Manja manja我的宝贝,问她要跟我睡吗?她摇摇头!要睡自己的床


我就去'爹'她,。'来啦~跟妈咪睡啦~' 最后她被屈服了,自己来躺在我的床,哈哈哈


嘻嘻


才睡不久就后悔了,因为... 她的睡相不好!会转来转去,照理应该三个头是平行的,睡到一半,她的头是靠着番薯的手,她的脚是放在我的手,她就这样'横'躺在我们的之间,好像一个' H' 字,搞到我们要睡到边边, hm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