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Say goodbye~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那就是... 我要去日本圆梦啦!还记得我的梦吗?好吧,不厌其烦的再听我说,我希望能在冬天时站在日本的街道吃份热腾腾的章鱼丸!哈哈哈!

但我想,可能现实不是和我想像中的情景一样的,我想要的是那种街边的档口,可能只是几条木块或板建成的,客人就坐在老板前吃着拉面等的东西,不知道能有这机会吗?嘻嘻

不管怎样,能踏到那边的土地就心满意足了!本来很有心的买了学习日本语的书打算学一些对话,结果咧,丢在一旁了!好长啊!噼里啪啦的,算了,不学了!见步行步吧,哈!

好啦~ 就这样啦~记得想我poohmehmeh咯!哦?谁会要想我?那就记得想布丁咯~ 呵呵!

附送到现在我还不了解为何布丁他爸要送布丁那么'大'的礼物

















到最后.. Barney的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