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就这样走了

有时候我会很悲观,会自己想象身边的人就这样突然离世,有时候抱着布丁,脑海里却在想:如果此刻我是抱着没有呼吸的布丁,我会怎样?想着想着就想哭了。

今早,突然接到一个消息,我的小叔离世了, 依目前的资料来说,他应该是吊颈自杀身亡的..

我们不知道什么导致他愿意提早结束生命,他也没说明,他有七位孩子,有些毕业了有些还在读着书,不知道他们将来如何是好?

明明年三十晚还在一起吃团圆饭的,当时他还叫我拿包虾饼给布丁吃,今天才初五,他就不在了

他为人很风趣的,happy go lucky的一位人,我们根本不相信他会选择自杀,好像不太可能。

要珍惜眼前人,真的是不知道你身边的谁会在下一秒就从此不在人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