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大出血

很快哦!淳淞明天就两岁了!昨晚他家有举办生日派对,姐姐和她一家人去古晋游玩了,所以只剩我和布丁咯

在准备回老家的时候突然发生一件我做梦都没想到的事,就是在打包垃圾时.. 突然手一痛!一拿出手来看,哦?我割伤了!血留不停,我顿时不知该怎样做?只好拍照!哈哈哈


包住会好些吧?幸好蕃薯在家附近!等他来'救' 我!布丁有在,我不能一个人应付


肉被割开了


布丁笑我!


这个医生真的是很有问题!他说必须缝两针,我问他痛吗?他说当然痛啦!会先打两次麻醉药,但还是会痛的。

他一直说会痛会痛,我就犹豫了,如果不缝呢?他说不缝就比较慢好,也比较容易感染。我害怕啦!他又说有些病人啊,打了麻醉后痛到不要缝针了,但钱是照算的。

大约用了十分钟我还是决定缝针,虽然我真的很怕。

注射麻醉药


注射后我的身体开始僵硬,开始放空,躺在椅子上,眼睛开始要闭上了,我要晕了.. 医生一直打我,叫我起来,他说如果我这样,他是不会帮我缝针的,我无力的叫他继续,他不肯,他说万一我晕在那,他没有仪器救我

渐渐的我精神了,叫他继续但他还是不敢冒险,他说我这是害怕,害怕到要晕,他说如果是麻醉药的副作用我是不会那么快恢复的。

最后,他只肯帮我包扎,他叫我去医院缝针。如果说我是害怕而要晕倒,那都是他的问题啦!在那十分钟内一直灌输我'会痛,非常痛'的讯息给我,搞到我很怕! 如果他是说会有点痛不就好了吗?万一缝后真的痛,我最多说他骗我,不至于要晕倒吧!hmm... 医生给我压力.. 呜呜呜


回到家,我的血凝固了!


加了水要清洗时的样,呵呵呵


你们一定在想,我到底弄到什么?奶粉的铁片啦!我以为都是尿片,就打开手要移所有垃圾去垃圾袋里,就这样被割伤了...


中妈妈骂 :P


粘着了,硬硬撕开来换纱布


没有缝针把皮合上,露出血肉


附送朋友的朋友的杰作!很厉害对不对?乱中有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