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难得偷闲

昨天很特别,因为我竟然跟姐姐一起搭火车去上班!但是呢.. 不好玩的... 搭火车很累啊!幸好还有位子坐,不到十分钟,我已感到很累,这样哪里会有精神去上班哦!佩服我姐,天天这样搭火车的,不能想像放工的火车里会是怎样的拥挤和臭法!我想,要不是环境所逼,姐应该也不想选这个工作地点和交通工具吧!呵呵

其实我是要去姐姐公司附近参加maybank的活动
活动后,当然是去找我老姐来个'难得'相遇的午餐咯!
接着去附近的广场走走,哦?Levi's 有送东西!只要你去他们的店前/内拍照,放上网就可以了!
当然... 我们是不会不好意思的啦!敢敢去拍~ 哈哈!
姐比较含蓄,可能公司在附近,遇见同事的可能性较高?嘻嘻
别说我们贪小便宜,你看,男生也来参加!
将将!我们抽奖的礼物~ 姐姐选择白色的包包,我选择皮的名片holder。真是开心~~ 
还有拍照哦!爽!
你们看,就连我要去搭火车回公司时,姐还是'不放过这难得的相遇',多带我去喝特别的avocado + coconut + dates的饮料!呵呵
幸好我们两人不在同一区工作,要不然啊,我的身体就会更胖和皮包就更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