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3

24/2/2014(Monday) - Day 3

姐姐准备早餐


看~ 多美味啊!自己煮,不用花钱在外吃


今天同样的买了定期观光的配套,在集合的前一个小时,我们先去东本愿寺








给你袋子装鞋子


哦?有个留言板!


选个风水位~


就这里啦!那中文字是我爸写的,其它有的没的是我的杰作!哈哈


都是木!以前的人怎样搬啊?很大咧


有没有以前那些要偷偷从皇宫后门逃跑的格格的感觉?差远了?呵呵!


以前建这宏伟建筑的人是否有想过几百年后他的杰作会成为我们放相机玩自拍的地方?哈哈!


屋瓦~


又去京都站咯!


观光的巴士票~


今天的配套,一人马币一百四十多. 为什么那么多配套,我偏选这?因为这两个景点是没有火车的,要坐巴士,我还是觉得坐火车方便些啦,至少有火车图表看


行程表~


今天的日本导游小姐


世界遗产!金阁寺~


金阁寺的入门票是一道符来的


看到金箔建成的寺吗?





不可以进去的,只能外观





清洁工人,嘻嘻








入口有卖这草饼,就是青色mochi包红豆,不错吃


爸爸一直说可惜,那么美的景点,他们只给我们三十分钟,根本不够时间,好像赶鸭子那样,幸好明天起都是自由行,至少可以随意咯!

下个站是去清水寺,也是世界遗产


二年,三年坂等。卖食物和小小可爱的东西


清水寺


她们狂吸烟来得祈福


整个清水寺不用任何一根钉子











要求姻缘吗?

















从另一边看清水寺


都是用木建成的,记得吗?不用任何一根钉子!厉害吧?


化缘大师








穿和服的kitty miao


本来只拍爸,突然我姐杀出来抢镜头


烤丸子~好吃好吃~





很多游客都会租和服来穿,要用一个小时时间来穿,一天日圆三千多,马币百多块


走路去高台寺~





我的名?时雨?雨诗?呵呵





可爱的两公婆


看到吗?看到吗?不收马币啊!台湾也一样啊!(还记得我中招过吗?在台湾要回的前两天没有台币了!)我们的马币不吃香啊~


妈妈把孩子们放在一旁睡觉


五点多回去京都火车站,爸爸说想吃拉面,所以就去十楼(还是十二楼?忘了)的拉面小路


整层都是卖拉面的,不懂哪间好吃?看缘分咯!呵呵


那边都是必须在门口的贩卖器选择食物和付款


我们买了这些,别以为我们很厉害会看日本,我们是看照片和用'感受'的,感受照片里的食物是否美味?哈哈


感受.. 感受不到原来我这一碗面只有一片肉和一片鱼丸.... 没有料的!


真的只有一片肉而已....而且是薄薄的一片肉... 闷..


可爱~想起布丁


那边六七店就很暗了,isetan八点半就关了,所以我们只是走马看花咯!而且啊,好贵啊!!夸张


贵!





买了这个puff,还有给干冰的哦!


还是去7-11/其它便利店买东西好,比较买得下,嘻嘻


这样一买日圆4598, 马币百四百五块


哗~ cheese baked rice~ grill sotong~ 炸鸡~ 果汁~~ 大大的满足!


妈妈买梅酒~爸爸买啤酒~


悠闲的在看电视~而我们就在吃~ 呵呵


今天是比较悠闲的,因为是跟团嘛!上了巴士就可以了,明天起就不是这样了,每一步都是靠自己去找去研究的,不正式的日本导游小姐poohmehmeh明天就会登场啦!

压力n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