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4

来到了第四天,今天起请叫我卡哇伊日本导游小姐,因为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我带他们去走啦!靠我那花了两三个月在马来西亚而得到的资料,看了许多人家的游记,也一直研究旅游书本,总算有了点方向,嘻嘻!

走吧!跟着我回顾回顾~

25/2/14(Tuesday) - Day 4

当然早餐还是姐负责 (你看,还是一样是面包和鸡蛋,没有其它?:P )


这酒店位于我们酒店和京都车站的中间,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们的休息站!哈哈!


今天的目的地是岚山(arashiyama) 附近, 看!我们开始用我们的kansai area pass咯!只要在JR车站柜台show给工作人员看就可以了!不要企图骗哦!有些passport号码和名字的(虽然他们没检查护照啦)。 不知道爸妈的感觉是如何?第一次搭火车,第一次把命运交给小女儿?会怕我带他们去荷兰吗?哈哈!


到车站了!好的,我们该转左去南口啦~真的幸好会看中文字啊!


只要你看到JR这字,就不用担心了!只要拿出你的pass~


火车站前就有拉车服务了,为什么有拉车呢?要走很远吗?汗颜..


还是那句话,幸好会看中文!转右去渡月桥啦!


拉车夫,像忍者


蔬果店前





岚山附近的街道




日本很多文化遗产哦!这一次是天龙寺


要走一段路进去


这是梅花吧?樱花还没开






终于买票进去天龙寺了


由于是淡季,不是很多人


















我像济公吗?济公的帽子也是高高的


我真的想不通为何我有那么大的勇气戴着这一顶那么噁心的帽子,那头好像肿起来



自由行多好啊,停停走走的,可以慢慢的欣赏风景


我妈的帅公~~


哎哟哟~ 需要那么恩爱吗~?


输人不输阵!我们也来张恩爱照~ 哈哈!


或许你们会好奇?如何可以一直拍四人合照?就是这样咯,放在石头上啊,草堆上啊,柱子上啊,垃圾桶上啊,真的是考功夫啊!而我姐已是这的权威了!哈哈哈








天龙寺走出来后就是竹林之道啦!


看!很多竹,青青的,看了都感到舒服





这张照片告诉我们,以后不管戴哪一顶帽子都好,一定要先照一照镜子,以免出来吓人....


嘻嘻


竹林后开始出现问题了,要如何走回去车站?不能再走进天龙寺啊,入口和出口是在不同地方。我们开始凭感觉走了,这不通,那不通的!


胡乱走了一段路,终于看到JR路牌了!


顺着箭头走咯,咿?怎么走进住宅区里啊?而且人影都没有!静静的


既然这样,就享受迷路吧,拍拍人家美美的屋子啊~


哦?有小小的艺术馆哦!


还有火车路呢


看到这一张,有没有一股冲动?什么冲动?唱歌啦! “走在铁路旁~我弹着吉他~老牛对我望~啦啦啦~” 民谣~呵呵!


误打误撞走到这祈福的地方


要求什么啊?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拉车了,有点远的路,然后非常大自然环境!


看~我妈的文笔多好啊!(还有啊,妈啊,这是人力车/拉车吧? 没有三个轮..)


走到累了...... 车站咧?


哗!终于找到车站啦!yeah!


肚子饿扁了!去车站旁的餐馆吃饭咯!


去到日本,我深深的觉得这些“假食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看不懂日文的菜单,不是全部都有英文菜单,所以呢,我们大多数都是拍照或直接指那食物来order


牛肉饭~


那边的单样食物价格从日圆600-800, 马币不到三十。如果是叫bento那种就日圆1000起。


下一站,二条城!这个是以前皇帝住的地方!是一个城池来的,非常壮观。当然,发生了个“小小”的错误,那就是我去错火车站,应该是在“二条城前” 火车站下的,而我就在前一站下了,问了路,明明那个城就在眼前,但就不能进去,因为我们在城的后面,走去城前需要步行半个小时吧,可怜我的爸妈,忍着脚痛一步一步的走,我真过意不去。

终于到入口了,要买入门票的。日本的入门票费用日圆400-700。





这二条城御所真的很大的啊!


没有椅子可以休息,只好坐在这里


我们要进去参观他们皇帝住的地方咯!里面是不能拍照的,有个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当有人走路,那个地板会发出声音的,好像yi yi 声,是特地的,人家走过就会知道了,怕有刺客吧?




调皮吐舌头的妈妈

皇帝住所外面,能想像到以前那些宫女啊,将军啊走来走去的画面吗?嘻嘻


这里是皇后扑蝶的地方?哈哈,怎么好像中国电视剧里的剧情?呵呵



稻草?

原本是青青色的植物来的

城池,城四周都是水

多森严,怕人来攻击

全都累坏了

看我们背后的石墙!不要看我们!哈哈!以前的人怎样搬那么重的石块啊?还能排到平平哦!厉害厉害
上面是天守阁,让兵士站在上面观察四周的地方。


我爸爸的脚已经很痛的了,但他还是忍着走上去,不看会感到可惜。我就在他后面看着他慢慢的爬楼梯,心都疼了,爸爸真的老了.. 行动不方便了。你们啊!真的要好好的看看你们的双亲,少见面是不会发现他们的变化的,这几天旅行,我才强烈感受到。

高高在上







休息一下下才出城!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在这城了,如果是跟团啊?只给一个小时吧?走马看花的,爸妈不适宜跟团了,他们时不时就得休息,跟团哪可以离队或耽搁啊?几十对的眼睛就会瞪着你

晚餐~ katsu don!

这间是在Kyoto tower里的, 一间应有尽有的百货公司,最底层还有间挺大的手作店呢,很多日本布,裁缝的东西,开到十点半。


猜猜这些非常可爱的结婚还是新生儿的相簿多少钱?


日圆6650! 马币两百二!哗!好贵啊!


原来里面不给拍照的,被警员警告,哈哈哈


花了马币十多块,一只都没中!气死!气死!这种玩意儿真的会着迷,因为不甘愿啊!永远都是'差一点!'

晚上去便利商店是必做的事!这个蜜糖谷类零食好好吃!吃了那么多零食,只有这个好吃,而那边的果汁都好好喝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