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剪发记

其实想让布丁留长头发的,但她很怕热啊!她晚上是不盖被子的,有时候怕她着凉,没多久后就会被踢掉

算了,剪短头发吧!
这剪发师是我妈妈的老老老朋友,认识超过四十年了吧!如今我的女儿也让她剪,时光飞逝啊!从小看到我长大的
很多人都说布丁超级像我,你认为呢?
布丁: 哈哈,你别说笑啦!我像我妈?拜托!我比她可爱多好不好?

我的妈啊,我知道你想跟老朋友来张照,但.. 在这时候吗?布丁的头就在她的剪刀旁啊!
剪短啦~
布丁:我的头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