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一条条

猜猜这些一条条的是什么来的?
我公司的灯来的~ 每一盏灯都有那条开关线,我不知道你们公司是否和我公司一样呢?我本身是觉得有点怪怪啦,一大片的座位上有上百条的线挂着,虽然没有阻挡视线啦
公司规定一旦你离座, 例如开会,午餐和回家一定要拉一拉,把你座位上的灯关掉,就像以下照片啦,几个经理去开会,这一区就暗暗了,呵呵
省电和方便知道那人在不在吧?看到暗暗,就别走过去了

日本同事买回来的手信,有日本出名的香蕉蛋糕(虽然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啦,香蕉味也不重),绿茶kit Kat, raspberry kit Kat, pudding kit Kat, vanilla kitkat

好像快点去旅行啊!心情不好。

附送刚刚几秒前拍的照,布丁突然走来坐在我这正写着blog妈妈的腿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