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飞飞飞

我部落格的忠实读者呱呱叫我没写post了,就连要去旅行前的goodbye post也没有,是的,那个忠实读者就是我的老姐,哈哈!

早上九点多问一次
下午两点又一次
怎么啦?没有我的goodbye你就不能放心去旅行吗?har? 

好啦,好啦,照惯例写一篇

我要去旅行了咯~ 这是两个星期前临时决定去的,只因姐的一句话,我们就花了接近六千块,希望在那边不会用到信用卡啦!用完cash就好, 呵呵

你们知道maxis有RM38的data roam pass吗?在外国可以无限制上网,一天只需RM38, 以前是算KB的,好像是1kb 一仙,通常开张照片要100kb, 那就要花费RM1了 (如果我没搞错啦)
所以呢,这一个配套是很值得的,你懂你们的啦,那么八卦看面子书别人家的事,那么叽喳去聊别人家的是非,怎样会用不多呢?哗哈哈哈!当然如果酒店有wifi是最好啦!嘻嘻!

附送我的宝贝女儿,如果你说孩子们依靠母亲,我反而觉得我依靠我的女儿,感觉是她来陪我,是她让我觉得踏实,拥有和安全感






好啦,我要飞了咯~ 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