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帮帮忙

上星期去分行当helper, 每当佳节来临时,母公司所有员工就得去任何一间分行帮忙,帮什么啊?很多东西可以帮的啊, 有推trolley 啊,排货啊,收银员啊,packer啊,fresh dept秤蔬菜啊,information counter啊, 会员卡柜台啊等

这一次我被派去发“Hari raya voucher",这三天有特别优惠,凡买上一百块,就会有RM5的voucher, 一张单最多只能拿三张
Raya不像华人新年那么恐怖,可能我们华人的消费比较高,也可能华人比较爱送礼,所以就花很多钱,花很多钱就会拿很多的voucher, 马来人就没那么多,差不多两三百块而已
他们叫我当收银员哦,我才不要呢,没得坐,没得上厕所,没得休息,不见钱还要赔的哦,嘻嘻
或许下一次有机会可以去information counter? 去见识见识下顾客投诉的样子,哈哈哈! 那天有位马来顾客非常生气来问“我要投诉! 可以去哪里投诉!”, 我吓到,猜我如何处理?我说.. "U boleh pergi information counter", wakakaka.. 

过后听他们说,搞到很大事,顾客吵着要见manager, 想知道什么原因导致他那么生气吗? 因为他不开心我们员工先秤其他人的蔬菜,明明应该先秤他的.. 然后就有点吵架咯,嘻嘻

有个老aunty坐在我隔壁,说她的脚痛,要“借”坐, 因为她的朋友还没shopping好出来,然后她就跟我聊天,说天气很热,来这里有冷气,外面巴杀十点多就没了, 然后问我这样来做一天多少工钱? 哈哈哈! 

还有,我想我还很年轻,因为不止一次被叫“姐姐”,暗爽~ 呵呵呵

当然也有被骂的时候,“为什么你们没告诉我最多只能拿三张?我花了五百多块!!”, 嘻嘻

形形色色的顾客啊~ 

小插曲: 当我在做工时,突然有个小孩子站在我的附近,一看?咦?是我的宝贝女儿布丁啊~ 姐带她来探班,惊喜呢~呵呵!


等她们shopping后,就一起去吃午餐
当我下车要继续工作时,布丁哭到很可怜,也要跟我去,哎哟,我狠下心的直走不望她,耳后传来她的哭声,hmm.. 

半小时后姐寄来的照片,哭累了在车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