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嘻嘻

公司收到RBS银行寄来的raya封,觉得很可爱哦!

前面
后面
不太像马来人的人像,像baba nyonya多一点,呵呵
昨天放工时知道回家路途大塞车,因为罗里撞翻了,刚好姐姐在家,就叫她去载所有的小孩,而我就随意找间茶餐室吃晚餐,另外加杯三色奶茶
享受着难得的一人晚餐。

陆陆续续有人问我“你几时要生第二个?”,“是时候生第二个咯”,“一个够咩?”,“一个不够,她会很寂寞的”

我现在顾一个都喘气了,怎样再一个har? 有时候放工要跟同事吃饭或则打球有点私人空间都不能,难道叫保姆顾到晚上九/十点?难道叫姐顾三个瓜再加我的布丁吗? 爸爸妈妈家又远,家婆跟布丁又不熟。

等她大了不用我陪了,我就有私人空间了,到时反而换我寂寞伤心女儿不要我,矛盾hor?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