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正能量

看着MH17坠机的影片,虽然里头都已马赛克了,但还是隐隐约约会看到那些亡者的手手脚脚,难过的掩着嘴巴,无法相信和接受他们的不幸遭遇,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前几天我才坐飞机回来大马啊!我幸运可以安全抵达回家抱抱我的孩子,看看我的身边人,而他们却没机会了..

看着影片,顿时觉得人生无常,前一秒能看/听到对方并不代表下一秒还能,生命比起什么没心情/伤心/负能量还来得珍贵吧?对方活生生的在你周围,你却因为之前的争执/难过而选择放弃彼此之情,沉溺在悲伤之中,这是应该的吗?

是的,非常不应该,是时候撇开所有这些负面的情绪,好好珍惜身边所有的人,不要太计较,生命可贵哟!

看看我的布丁,多么无忧无虑啊,呵呵呵
现在身上正发射着正能量哦!哦?射中你了吗?不好意思哦~ 哗哈哈哈!

附送飞啊飞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