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要多久

近期发生了些事,让我觉得信任被破坏了是那么的可怕,事情一来,你只能眼睁睁看着眼前的事物,却说不出一个字,唯一能做的就是转身哭泣,没人在乎你的感受。

要用多久时间才能让自己过得自然?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一辈子?

姐说你是温室里的小花,从小到大顺顺利利的,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未免不是件好事?让我知道人生不是那么完美的,听来很残忍?

同一时间面临了两个僵局,要如何走?要如何处理?要如何承受?我不知道,是我小气?还是我很脆弱?

慢慢退步,慢慢退去以前的自己,把心渐渐的关上,火气越来越大,唯独不同的是,这一次我有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