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减肥 - 验收成绩 05/10/09

又过了两个星期啦~这次我的体重是62KG咯!这几天心情不好,所以喜欢早上八点多去MCD吃个早餐,享受早晨的宁静和悠闲的态度,心情就会比较好,美好的早晨~!

还有三个月半,蕃薯就回来了,我希望我能多减5KG,好让他看看,嘻嘻!刚才其他部门的同事问'你好像瘦掉了HOR?怎样减的啊?'。好像?我减了10KG才得到'好像瘦了',可能我样子都是泡泡的,所以看不明显吧?四十多就查不多吧?呵呵

明天我又拿假期啦~陪姐姐去医院检查,希望不是大件事咯!愿上天保佑我唯一的姐姐,阿门...

1 条评论:

  1. thanks yo~~ just after my office deeparaya lunch, very BIG belly oooooo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