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坏脾气

今天PERFORMANCE APPRAISAL哦...我的PERFORMANCE掉分了,哈哈!嗯,我也很认同咯,今年的我没有非常的认真积极的工作,每年我的'INITIATIVE'一定是最高分的,今年就普通而已!呵呵

是因为心烦吗?所以就没把心思花在工作上?人也越变越计较。那天问下属对我的看法,他们都不敢说,哈哈!可是我还是问到了,他们说我很情绪化,很容易就发疯,样子很'臭'样,他们说'阿头'的表情很重要的,你表情好,我们就好,你表情一凶,我们就担心是否我们做错事,整天就不敢说话了。意思说我不管开不开心,我的表情时时刻刻都要保持愉快的笑容咯?嘻嘻!

所以呢,我要开始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在读着'1%的坏心情导致100%的失败'的书。我姐和蕃薯都说我很悲观,而且是越来越悲观,凡事都事情还没发生前就往最坏的方面想,所以才导致自己很压力难过。

悲观是人生最大的不幸,因为在别人没有打败你的时候,你却先打败了自己

一个人面对外面的世界时,需要的是窗子,一个人面对自我时,需要的是镜子

所以呢,我希望我会慢慢的改变...加油哟!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