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双重心情

昨天早上陪姐姐去SJMC,过后就去SUNWAY PYRAMID走走,照理说我应该是该从医院慢慢的讲起,然后就说关于我们走街的趣事,可是我选择了后者说起,因为'先甜后苦'比较好。

医院出来后,我们决定去最靠近的SHOPPING MALL,肚子感到非常的饿,所以就去SHOGUN日本自助餐,好多我喜欢吃的东西耶!可是为了吃更多美食,所以我放弃了鸡肉和饭面类,里头有泰式和日式的食物,我们两人肚子不争气,吃一些就饱了(当然很快就饿了,可是是离开那餐馆后,气死了!!),我还寄MMS给蕃薯呢,他就说'很爽HOR?我在这边辛苦,你在那边享受HOR?',我回答'哎哟,我是你的老婆嘛..'老公是不是应该让老婆享福的,你们说对不对?哈哈!

过后,我们就没有目的的就乱走,看戏?看戏!所以就去买戏票-THE UGLY TRUTH',我姐吵了很久,都没有人要陪她去看,她委屈的说'这部戏快下画了,很多间戏院都没有了,只有这间有哦!'哈哈!这部戏说到很多色情的字眼,所以那些男人很激动和兴奋,嘻嘻!

走着走,我说'咩,如果我们现在不用工作,而且很有钱,想走街就走,你看该多好啊?'姐说'是咯,我们就可以说'哎哟,日本餐吃到闷了啦,去吃意大利餐好了',多好?',我说'是咯!是咯!多么的爽'。我们姐妹俩就一面走一面发白日梦,哈哈!

我们平时很少去小档口的,可是却在小档口找到这小玩意,魔豆?在市面上很久了吧?我还第一次看到耶!所以我买了两粒,姐买了四粒。近期我心情不好,很多烦恼,所以看到这魔豆,我就很期待看到它慢慢的长大,好让我感受到那新生命而对生活开心点,嘻嘻!


看到那笑脸吗?



开心的说完了,该说说关于医院的事了。我姐姐上个月去做了PAP SMEAR,身体没问题的,就检查嘛..结果出来她得了HPV,HPV是一个可以致癌的病毒,其中一种就是子宫颈癌,医生安排她三个月后再去做个PAP SMEAR,看看什么状况。我姐非常的担心和难过,年纪轻轻就有癌的潜能,不知道能活多久时间,孩子们怎么办?她的梦想怎么办?她的未来计划怎么办?

没想到问题陆陆续续来,她肚子非常的疼,持续了一两个星期,不能排便,如有也是有股难闻的味道,肚子非常的大,同事们还误会她又怀孕了,开始流出莫名的液体。所以昨天去看医生是为了肚子疼的事(HPV就暂时放一边),医生说可能是大肠发炎,给了我姐抗生素,如还不能好,就要安排去大肠的专科医生了,我就问为何不要直接去验大肠?医生说验大肠算是个手术,必须插东西进去慢慢验,有可能会伤害到你的器官,如果抗生素能治疗的话,就不用去做那手术。

应该是插仪器去肛门验大肠的吧?我想到就怕!!肠那么的长,要一个部分一个部分的去检查,我的天啊!!是多么的恐怖!我姐姐说'应该有全身麻醉的吧?又或者是半身?',我想我姐姐一定是在害怕与担心吧?可怜的咩咩.. 我们俩人今年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尤其是健康方面,希望明年会事事顺利啊!再这样下去,会KI SIAO的...

mie,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我要去日本,你要去英国,我们要拍很多的照片,吃很多很多美食,我们要像傻大姐的在外地碰钉子,然后才哈哈狂笑彼此的无知,我们还没一起住在新家,我们一起设计屋子还没完成,我们还没买ISLAND,我们还没放壁画,我们在家赚钱的计划还没去实现,我期待着我们各带自己的孩子一同去游玩,能想象到当时的我一定很像恶婆那样的骂小孩,而你就会用爱的教育的劝告小孩,你有看到那画面吗?

真的很难想象其中一方会离开彼此,我也不知道我的健康是否已亮红灯,是因为我还没去检查..如果我也有事,可怜我们的baba mam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