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女人病 - 看开点

这几天很糟糕,女人病又发作了,可是经事又快到了,所以就任由它,不放药,免得浪费。所以呢,就这样的时时刻刻的看着一块块白白色的流啊流流啊流,有时候很变态的欣赏那些白白一块块的随着水流去排水口,看到大大块的就很有满足感,小小块的就感到闷,哈哈!

可能是这病缠了我太久了,有时侯好些时,然而我却分不清是正常还是不正常,正常的白带是该怎样的?正常的下体应该是什么模样的?正常的肤色应该是怎样的?正常的尿液是怎样的?多泡沫?少泡沫?正常的距离上下厕所的时间是多少?谁会去注意这些如果没有生病呢?

有时侯我感到很痛苦,很彷徨无助。可是想深一层,我的病只是会痒些,痛些,麻烦些,尿频些,影响工作睡眠些,就没什么了,最重要的是我还能吃,喝,玩,乐和工作。那些病更严重的人呢?例如患有'蛇皮'的人呢?皮肤时时刻刻在龟裂着。残废的人呢?拿杯水喝都难?(奇怪为何是这例子?因为我刚刚才喝水,呵呵)他们不是更折磨吗?

病是避不得的了,我只是担心没断根,万一以后怀孕了,影响到小孩子一辈子而已,因为药物会导致残废或不正常啊。担心不了那么多,一切只能由上天安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