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减肥 - 验收成绩 18/10/09

嘻嘻!这次的体重还是保持着在62KG!这三天我吃了许多,昨晚是姐姐孩子们的生日会,我的同事就来帮忙,所以我们两人星期五一同拿假去筹备生日会的东西,人家第一次来住我的家,所以少不了要带她去吃我认为的美食,一连吃了三天,我不胖才怪!!

明天我的部门会有个RAYA的PARTY,他们说要穿新年的衣服,我就多嘴说一定是要在公司没穿过的才算,而我心里就打算穿我以前的衣服,瘦了嘛,可以穿了。刚才就拿那衣服试试,哦!我的天啊!肚腩出来,屁股有两团肉,怎样穿出街哦!?开始慌了,搬出所有的衣服,试了一个小时,没有一件适合!因为都很紧!!开始找姐姐求救,姐姐给了些意见和借了我一件衣服,我同事就嘲笑我咯!那么多衣服,还要跟姐姐借,呵呵!

我负责带果冻去明天的PARTY,很开心他们马来人会愿意吃我这华人煮的东西咯,当然我也很识趣的,更何况我家是不煮那些肉的,因为我和姐姐都不喜欢那味道!蕃薯曾说'你当然不吃猪肉的啦,难道吃自己咩?'... 哇!!欠打!!

蕃薯...蕃薯...蕃薯去MIRI一个多月了咯,一个多月没有得到他睡觉之吻了,哈哈!每当临睡前,他一定会吻我的脸颊的,然后就说'宝贝,晚安'...嗯,没有吻的夜晚,可是我还是一样睡到很安稳...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