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午餐时间 - 美好的一天

wow.. 好久没在午餐时间写POST了,今天的午餐很美味,有酸辣鱼片饭+三粒云吞,很享受!哈哈!

我越来越发觉早餐非常重要,它能令我感到美好的一天,今早我去MCD吃早餐,虽然就快到上班时间,可是我很悠闲的坐的,慢慢的品尝,感觉到早晨的美好,寄了封SMS给我的姐姐和蕃薯,向他们请安和希望他们加油.. (可是过了十五分钟,我姐姐SMS说她正塞着车,哈哈!)

最近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因为要调部门,所以就有人欢喜有人忧,我是没影响,我还是做着我的工,哈哈!公司里出现越来越多的怨言了,我还是别管那么多,免得烧到自己!呵呵!

还有四个小时才放工,哎哟,好慢哦!晚上可能跟姐姐去唱K,可能而已,要看我姐姐的突然心情好不好,还是要去看戏呢?嗯,就是爱花钱... 哦!前两天我和蕃薯有关于花钱的对话

我:darling,你要加油哦!赚多多钱,不要偷懒
蕃薯 : 是咯,我老婆很爱花钱的
我:哪里有,你老婆不是爱花钱的人来的
蕃薯:不是,她很会花的,赚多少也不够的
我:那你问她要多少家用啦,然后就就再TOP UP你的花费,赚那钱就够了
蕃薯:不会的,我有多少她就会拿多少的
我:哈哈!是咯,我拿80%就好,嗯,还是我拿7你拿3好了...

哈哈... '我老婆很爱花钱的',谁叫你娶我啊!!?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