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孩子的名字

明天又会回去BANTING了,为了参加中学朋友的婚礼,朋友一个个的结婚了,我还没有哦!我是说摆酒,呵呵!

昨天跟姐姐聊一聊关于生小孩的事情,我就说我要二十八岁生小孩,因为我喜欢二十八这号码,算一算,那年刚好是龙年,哦?感觉不错哦!然后我们两姐妹就很无聊的说要放什么名?蕃薯姓李,姐说肖龙的孩子名字一定要有水,因为龙是水的,所以你们知道结论是什么吗?男的就叫李龙王,女的就叫李龙珠!哈哈哈!

晚上,我就告诉蕃薯我和姐的对话,他说怎么不放李小龙?我说小小哦,他就说那就放李成龙啦,成龙多好啊!我就问他,那要不要李连杰?然后他就说'你以为你要生就有的啊?'哈哈!

你看,我们多么的无聊HOR?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