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happy halloween~

昨晚跟姐姐觉得无聊,就在想要去KTV还是走街呢,想来想去,明明就有一张买一送一的固本昨晚是最后一天,干脆用掉它吧!所以就决定去唱K了,一到那边,才知道昨晚是HALLOWEEN节,看到好多人啊!应该是看到很多古古怪怪的人啊!哈哈!,而我们感到很兴奋,因为终算觉得自己年轻了点,可以跟大伙人一起疯狂,哈哈!

很多人,所以在等房间

等待的时间就是很漫长,所以就叫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呵呵


可以化妆,应该是免费的吧!姐叫我去,我说万一流汗,妆不是会花掉咯
可爱的工作人员


四处都是古怪的装饰物


HALLOWEEN不可缺少的PUMPKIN头

银幕里也一直出现古里古怪的画面,还播着'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哈哈!很有趣
免费的礼物,我姐姐很喜欢,一直提着它,,而且还还傻到不知道里头是有声音的,开着它,可是却以为是外头的声音..才在那边碎碎念'这样怎样唱歌啊,那么大声'傻大姐一名!哈哈!
还可以LUCKY DRAW呢,可惜我没有丢中!嘻嘻!上个礼拜就丢中了一瓶酒,很开心!哈哈
不害臊的叫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他很勉强的说'可以啊.....'哈哈
要开始丢啦!HUAT 啊!!!!!
回家时,看到一排很鲜艳的小孩游戏,很漂亮!放心!放心!它没被我的重量而故障,哈哈





老女人了还扮可爱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