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jom! 找衣服!

昨天午餐时刻,就提到下个月公司有举办'BBQ COOKOUT',算是我们的ANNUAL DINNER咯,突然有个全体穿同一款衣服的想法,没想到,反应热烈,整个部门的员工都很赞同和兴奋。放工后安排了三个人去看看。

今天早上,他们就让我看照片,不错,是红色的,由于我们十二个人的体型相差太大,S到XXL。所以呢,就决定放工后一同去试衣服,我们九个人到SHOPPING MALL大概六点四十分。就叫身材最大的(我不算最大的!哈哈!)去试,啊!太紧不适合!试了几件不同款的,也不行!所以开始去一间一间的店找,不行!不行!还是不行!怎么办??

所以呢,就决定其中三个买另外一个款的,其余的就买同样男女系列的,哇!老实说,看了都爽,觉得很兴奋,觉得很开心整个部门的人很合群,我感到很安慰,哈哈!

我们走了三个小时,此刻我的脚很酸痛啊!!回家后,其中一位员工寄一封SMS给我'cun gila rasa pakai baju baru tu.. hehe..i dah siap basuh dah...'哈哈!其实那衣服对我们华人来说应该很平常,可是对马来人来说就很不一样,身为人母的马来人也穿跟我们一样耶!真的很期待下个月的到来~!放心,我会放照片跟你们分享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