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TRAINING!!

我感到很紧张,我的心朴通朴通的在跳...新的系统已完成了九十多巴仙,下个星期三起我就要开始去TRAINING了,TRAINING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就是那个训练师!我好怕哦!要分四个部分,第一是我的部门,第二个是总部其他的部门,第三是JB地总部,第四是东马的总部,我好紧张好压力哦..

这系统是我一手去策划和安排的,我好担心有问题,或者看漏了,万一TRAINING时才发现,那不是很糟糕!怎样跟上头交代哦!任何改变都是要钱的啊!好恐怖!好恐怖!

惨了,我开始感到压力了...TRAINING前的功课?TRAINING时的问题?TRAINING后的补救?系统开始施行时的问题?上头的责怪?上头的埋怨?昏了!昏了!

我的YONG TAU FU 吃了四十分钟了都还没吃完,吃不下!!身体和脑袋很紧绷... 待会要开始做TRAINING前的准备工作了,USER GUIDE?TRAINING ROOM? 电脑?邀请信?USER LOG IN ID?TRAINING的资料??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第一部分在总部我都担心极了,更何况第二第三部分在JB和东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