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女人病 - 沉了

你一时的离去,就是为了在旁嘲笑我的无知..

我以为我的病已离我而去.. 我开始感到很安慰..我想我可以康复了..我想我可以不用那么痛苦..我想我不需要再买药了..今天突然它又回来了..我看着它...我呆掉了...我脑海都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又会出现???'

再一个月..就一年啦...这病跟了我一年...会不会变成两年?三年?四年?一辈子?哈...我可以当那药的代言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