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减肥 - 验收成绩 30/11/09

哗!我的体重终算下降了1KG了!60KG了!怎么好像越来越难减啊?那前几天跟姐姐去买衣服,买了件衬杉,知道是什么SIZE吗??M SIZE耶!!全部都能扣上,非常合身!只是手臂有点紧,可是很开心啦,不再是XL SIZE了。如果是外国SIZE,以前要14或12号的,现在10号就可以了,所以呢,我还要继续加油!

还有一个月半多蕃薯就回来了,这其间要减3KG,对目前的速度来说,应该不能达到哦...嗯...无所谓吧?最重要比之前瘦而不是胖吧?希望我能维持着!呵呵!他九月九号去MIRI的,当时大概是64KG,到他回来,应该减了5KG了..希望他能看到我的成绩咯,只怕他说'嗯,没什么分别窝',我就昏了!

明年起,我就要脱胎换骨!在打扮和服装上!那天去朋友的酒席后,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由于平时都是躲在家,也没什么跟朋友出街,所以就少了比较,原来我是那么的老土,跟'年轻/青春'扯不上边,反而却跟黄脸婆/土包子扯上了。喜酒后,第一的改变就是头发!我不应该再减短发的,女人第一要点就是长发,那才会显示出女人味,开始看回相簿,才发现最后留长发是在2005年,我是跟蕃薯2006开始拍拖的,就是说跟他拍拖到结婚,我都是短发,而且是越来越短。

不应该!真的不应该!我才二十五岁,不应该开始迈入三四十岁的阶段,幸好三月时我已开始减肥,如果这个月才开始要改变,我就必须多等一年,虽然很多胖女生都很会装扮自己了,可是我不行啦...

2010!!是我的转变的年份!希望2012的世界末日不是真实的,要不,只有两年可以青春而已..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