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游车河

好久好久没'游车河'了。八点多时从吧生驾车回莎亚南,途中姐夫告诉我拿到他的琐匙,反正他有我家琐匙,没关系啦,就不转头,照样驾车回莎亚南。

一到,竟敢开不到!!!天哪!又驾车回去吧生拿自己的琐匙,心情非常糟糕,原本打算很轻松的在家按摸脚底的,没想到那么狼狈。不行!感到很纳闷,拿了琐匙后,转去茶餐室,叫了个烤麦面包和冰咖啡,非常美味,心情也渐渐好转起来,这才驾车回莎亚南。

一到,妈的,又开不到!!!!!天哪!我该怎么办?不信!平时没问题的嘛,一直试,总算开到了,当时已接近十一点了。一进屋子,心情低沉,打开冰橱,拿了片巧可力狠狠的把它吃进去肚子里!心情又好转起来了,哈!

嗯,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这十多年里,都是胖胖的,因为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多烦恼,越来越多烦恼就越来越多的悲情出现,一旦越来越多的悲情出现就需要解忧愁解压力解烦恼,能让自己解忧愁解压力解烦恼的方式就是吃!!!可以想象到我结婚当天会是什么画面了,就一根烤焦蕃薯加一粒肉粽子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