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结婚二周年纪念

yo yo!不知不觉已到了080810,也就是我和蕃薯结婚二周年纪念啦!!很快的我已升级当太太两年了,可是昨晚叔叔才说'yu shi ah gin na bin!'(很小孩子脸),哈哈!没关系!没关系!长得年轻才好啊~呵呵

你们看啦,今天应该是两人一起庆祝的嘛,但是咧,他人却在KUCHING,这还不用紧,问题是连电话也打不到给他!!!原因是他昨晚出海钓鱼,没有讯号!$#%$^&!真的是啊...哼!下个礼拜他回来就知道我的利害!!

让我与你们分享我注册当天的点滴..呵呵!

我们的结婚见证人~我的妈妈加他的妈妈!双母!
080808当天,有138对新人咯!天后宫有两百多对,还有其他的洲属咧?其他华人国家咧?那岂不是很多人的二周年纪念?哈哈!

看到我们吗??亲亲哦!呵呵

和另三对一起合照

我的宝贝pooh宝宝!080808前几天,我们就去走街,,就看到有人卖手花(熊公仔的),我就说要买吗?结婚当天好像都要有的哦?他说不用的啦,不一定全部人都有手花的,我就说好咯(也没觉得什么,因为我对普通熊公仔没兴趣)。080808当天,当我们驾车驶进去时,看到每对新人手上都有手花耶!虽然心里觉得沉,但我也没说什么。一到礼堂外面,地上有很多手花咯,他说'走,我们去看看手花',一到,有一束全都是pooh的!!我就很羡慕咯!仔细一看,怎么上面挂着168,咦?这不是我很蕃薯的号码吗?原来那pooh手花是我的!!!!哈哈!超开心的!!

过后,才知道他为了pooh手花,找到头昏,第一,我偏爱pooh宝宝,不喜欢大人pooh. 第二,不是很多地方有卖现成的。所以他必须自己去找一个个的,然后才叫花店包装。他要十二只,但是店里没有卖那么多只,只有五只,他就很烦恼就联络我姐姐问意见和哪里还有卖,姐姐说不一定要十二啊!八也可以啊!然后他又去别间找另三只,所以就出现了两种不同的pooh!哈哈!

心型~瘦瘦的心型
拿到证书啦~

在那花了半天时间后,全家人出动加埋我的婆婆去JUGRA吃乞丐鸡,平时没去吃的,因为要预订的,所以很特别咯!大哥正在看我早上拍的照片咯

evava~~才两年,她们的样子就差那么远了

吃完乞丐鸡,还去买山竹和榴梿,你们看,我多么阿嫂样啊!哈哈

哥哥很姐姐送的礼物!!很开心!用心呐!

看到是什么字吗?BRUCE & JENNY - 080808然后被插一箭!哈哈!当然是丘彼特的爱神之箭啦!呵呵
这壁画时钟,是我挣扎很久后却没买的东西,很喜欢,却很挣扎。没想到姐姐有看在眼里(当然看在眼里啦,花了那么长时间,嘴巴还一直碎碎念,很难不知道的哦!哈哈!),所以就把它买下送了给我,超开心~有个小问题,这东西明年六月才来用,会坏吗?

祝福卡片来自我亲爱的家人

呵呵!小女儿~小妹妹出嫁咯~~

爸妈送我的金耳环,长长的耳环能让我变女人味点,嗯,好像不行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