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兴致勃勃 O.o

蕃薯今早回去MIRI了,我又变成一个人过生活了,有时侯在想,明明是夫妻,怎么一直要分隔两地?有时遇到双方独自在吃晚餐或者各自在不同处无聊着,就只有靠电话来联系。也因为这样,他回来两个星期,我体重多了3KG,就难得回来啊,饱不饱都照吃,这样才能二人世界啊~不出去吃,就呆在家各自找节目或者他就会选择出去..

上个星期我签了健身房的配套,哈哈!合约是一年的,如果中断就得赔钱,呵呵!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敢拼命吃啊,就认为蕃薯回去以后我就能减掉的(其实这想法很不应该咯!)。

上星期买了袜子和锁头,然而今天不管SHOPPING MALL多不多人,我还是照样去买运动装,真的好多好多人,不喜欢节日去走街的,走个路都要停停走走的,好心情都破坏掉了。总算买了件运动内衣外加两件衣服,刚刚很开心准备收拾我的运动包包准备明天起就发愤图强,没想到发生了件很气人的事,那就是...........












防盗器还留在衣服上!!!!!!!!!@$@#%#$#%!!!!!!!!! 怎么那收银员没把它除掉??怎么防盗门没响?怎么我没检查??哎哟,我还要多跑一趟去处理这事,原本的兴致勃勃也勃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