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该不该?

嗯,我很挣扎倒底该不该加入FITNESS中心呢?看到自己变到懒散,放工回家后也是无所事事酱,很浪费时间和没意义。一个月大概是要百五块吧,晚餐的钱省下来给它好了?

刚才问蕃薯意见,嗯,很多意见咯!`哎呀,不用的啦!`,`你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啦!`,`去几次就不会去了的`,`如果你真的有心,自己在家也是可以瘦的`,`我是认为不需要咯`,`浪费钱而已`,`你自己想自己决定咯`。

被他说说几句,搞到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我真的会付了钱后就不会去吗?嗯,我也没把握哦!毕竟放工后,一定很累很懒惰的,但是在家也是没事情做哦!而且一直吃,会不会因为付了钱,为了不吃亏,然后一直去呢?啊!!!!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