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来咯~来咯~

今夜的我不再是一个人窝在床头上了,因为蕃薯就快回来啦!!哈哈!没有计划的回来,买了临时机票三百块,比平时贵了一倍。

我可以享受着被人接上下班的待遇了,相反的就是要更早起身和要等等等!嗯,什么东西都有好坏两面的。

前两天通电话,特地提醒他'你回来这里,不要被吓到哦!因为你老婆更肥了',他说'哎呀,我没看过你胖吗?你最胖75kg我都看过啦!'。嗯,也对啦,有位朋友说我很幸运,因为有个不介意我身材和样貌的男人接受我,嗯,这句话听来有点刺耳,对,我是幸运,但,不介意身材和样貌,这不是间接在品评我的外表吗?我该给什么回应呢?呵呵

虽然我们计划一年后结婚,其实我们并没开始做什么东西,就这样浪费了两个月时间,我想到时候就展现大马人的风范-last minute吧!呵呵!冲着这句话,我会被大马人围攻吗?哈哈!

姐姐们去游泳哦,其实去玩玩水也很不错,但是我怕感染耶!你懂啦,形形色色的人都在游泳池里,只怕女人病又发作咯!发现年纪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多顾虑了,就好像游泳咯,还有游乐场,那些飞来飞去的玩意儿,有一部分是怕承受不了,另一部分是担心机器故障,上个月吧,就有则中国新闻,那些人就是因为机器故障而在空中被甩出去,血肉模糊,不成人形!很难想象!也不打算去想那恐怖的画面。

哦?姐姐们回来了,好了,要下楼了~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能抱抱我的爱人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