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PIKACHU??

刚才跟蕃薯在车里的对话

我:不知道我姐姐们送我的时钟要挂在哪里HOR?
他:窗口的对面啦
我:哎哟,那门口进来就看不到时间了啦
他:哦!对了,可能我朋友会从中国带画回来给我们
我:HUH?挂哪里哦?
他:窗口对面啦
我:不是要挂时钟了咩?
他:哎呀,墙壁那么大,你那时钟有多大!?
我:不要啦!挂那么大的做么?
他:不用紧啦,反正是免费的
我:如果不喜欢,免费又怎样?(双方语气开始提高)
他:哎呀,有什么关系咧,反正他会买很多幅回来,我们可以先选
我:不要啦,审美观都不同
他:我们可以选我们喜欢的嘛!
我:不要啦,不要浪费钱啦,就好像你婆婆家的,我都不喜欢!(很大幅的艺术画,几种颜色组成的)
他:哎呀,不是那些啦,他只会买PIKACHU的!!!(提高声量)
我:PIKACHU??? PICASSO 啦!!!!!
他:哦!对,对,是PICASSO

我的妈呀,双方火药正燃烧着,突然冒出PIKACHU这号卡通人物,房间墙壁挂一大幅的PIKACHU????哈哈哈!S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