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房间家私 + 结婚床单

终算终算买了套床了!!!不用再烦了!哈哈!嗯,'选择'上是不用烦,'金钱'上就大烦特烦了,要当卡奴了!呵呵..

看了十多间,最终还是选择了第一间的,难道家私也会有一见钟情这码事?哈! 这一套包含了

8X8尺的衣橱
6.5X6.5尺床架(KING SIZE)
一个小桌子
4尺长化装台+小椅子
床+两个100% 棉枕头
一个休闲椅子

总共是七千七块!花大钱了咯!哈哈!嗯,我不知道值不值得啦,高兴喜欢就好咯!拍了些照片,照片的品质不好,是用电话拍的,忘了带我的相机咯..

这就是我们选择的床架咯!有点日本式的,但是我们要求把床底提高,所以日本味应该会`跑味`了吧?它的床背挺舒服的哦!那么多个床架都没比它靠得舒服

衣橱!但我们把镜子换成玻璃,上下是白色,中间是黑色,价钱会便宜点和不会自己吓自己!哈哈!因为衣橱是放在床前头,早上起身,一睁开眼就看见有`人`在对面,恐怖不?

衣橱和床的搭配
我的化装台,其实我都不化装的,一定要买这个的吗?

可以拉开的,这就没换成玻璃,照用镜子,以后穿裙子,可以看到里面了?哈哈哈

床..他朋友说这牌不错咯
多买了这个休闲椅子,暂时会放在床旁边,因为房间有个空位没东西,等到有钱些,这空位就会换去放电视机,而这椅子就会移去书房当读书的椅子,那时候又要花钱买一大片的书橱了,应该不便宜哦!所以暂搁! poh long le...

正面!(不知为何会是黄色?员工开黄灯吗?)
侧面..可以躺两个人
将!将!将!将!我的结婚床单!!我很喜欢咯!我不是喜欢那对新人,而是喜欢后面的无牙公公婆婆和媒婆,很可爱咯!尤其是`无牙`,很有趣!哈哈!嗯,整体看来有点复杂,对不对?呵呵
很久没见到`蕃薯样`了吧?哈哈!这套床单RM210..
对了!我的POOH车头公仔找不到啊!!!!四处都只卖那对苦瓜脸的POOH!要不就普通熊啦,HELLO KITTY啦,MICKEY MOUSE啦!找天要去金河看了,那边应该比较多这样的东西吧!?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