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乡巴佬

今天去KLCC参加了一个讲座会,让我感到我自己很乡下妹,很后悔自己的不得体,因为我并没想那么多,嗯,形象非常的重要咯!

我以为不是那么的正式,所以我的穿着是很随意的,一到那边,全部穿到很正式!!一看就觉得是上等人了,这种场面当然是少不了交换名片的咯,他们就跟我老板娘自我介绍和交换名片,然后出现尴尬的场面,因为我看到他们不屑的瞄了我,然后在犹豫是否要给我卡片,他们一定觉得怎么有个乡巴佬浑水摸鱼跑进来了?拜托!我才不稀罕你们的名片咧!哗哈哈哈!

一进会场,当我要拿出我的笔出来时,看到四周的人所带的笔都是水笔,而我的包包里的只是一枝不超过RM1的原子笔,我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哦!所以全场不写任何的东西,笔还是在我的包包里,哈哈!

然后呢,看到她们都戴着金光闪闪的手表,当然我不是要金色的手表啦,我才发现我的baby pooh的手表是多么的不得体,天啊!当时我在想,如果某人来问我时间,一看我的手表里有个卡通,不知道对方会怎样判断我这个人呢?嗯...

啊!!!!这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上不了厅堂的,原本就想买手表的欲望更强烈了!可惜找不到心水的!

唯一开心的就是那边的午餐里有很多的甜品!!老板娘说'主食就拿一点啦,甜品就一大堆!'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