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一日一句

好,别说我的贴子不能增加知识,今天的'一日一句',我就解释何为'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成语拼音】píng shí bù shāo xiāng,lín shí bào fó jiǎo
【成语解释】平时:平常;抱佛脚:拜佛。比喻平时不往来,遇有急难才去恳求。指平时没有准备,临时慌忙应付
【语法用法】作宾语、定语、分句;指临时慌忙应付
【典故出处】鲁迅《杂论管闲事·做学问·灰色等》:“却还用‘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十个字形容当今学术界大部分的状况。”
【近义词】平时不烧香,急来抱佛脚
【英文解释】Fair weather atheists turn to God in a pinch.
【真实例子】某女生在一年前就已知道今年的三月是拍婚纱照和六月份是他终身大事的日子,可是,目前已是一月半了,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得拍婚纱照,她的体重还是一样有增无减,庆幸的是她有点醒悟了,'开始'要减肥瘦身了。
【道德教育】凡是不可以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行动,粗俗的一句'要大解时才来找马桶!'

今天的'一日一句'就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哗哈哈哈!不说你不知,以上的真实例子里的女主角就是我啦!哦?什么?应该是'你不用说我们都知?',哈哈!是啦!是啦!我知道了啦,就快到了啦,好啦,好啦,我会do something了啦!

前几天买了罐一个月量的Himalaya减肥产品-AyurSlim,姐姐的同事说有效哦!而我的同事却说'没有效的啦!别被骗了!',哗!该听谁的?算了,都买了,就试试嘛!

其实我并不赞成吃药减肥的,这可是第一次买,就因为这产品(用草药的)是天然的没有副作用(应该啦!),所以才放心买的。今天是第二天,一天早晚餐的十五分钟后各吃两粒,很浓的药味,暂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两天都有上大号,一切正常。

当然不是吃了就算,还要减少食量和做一些运动的。盒子印着

'让AyurSlim圆您苗条之梦。只需四至六个星期就能见效,三个月之后体重明显下降'
'Limits Fat Production'
'Reduces Craving For Sugar'
'Reduces Excess Cholesterol'
'No Reported Side Effects'
'Clinically Proven'

AyurSlim的成分
1)CARCINIA - 限制脂肪生长
2)GYMNEMA - 减低渴吃糖份的欲望
3)GUGGUL - 减低过量的胆固醇
4)TERMINALIA CHEBULA- 排毒和通便
5)TRIGONELLA FOENUM GRAECUM - 阻止糖份的吸收


怎样?有兴趣吗?看来很不错对不对?别急别急,先让我当白老鼠,看看是否有效!哈哈!

[小小笑话 :当我看到盒子上印着'NO MORE APPLE, NO MORE PEAR',我脑海就出现问号'哦?有人对水果敏感的咩?这两种水果很普偏窝!通常都是药物和海鲜敏感的',到了晚上跟姐姐聊天,再看了看,突然大脑冒出'NO MORE APPLE, NO MORE PEAR'是形容体形啦!ahdoi!我的妈呀!够迟钝了 :P]

2 条评论:

  1. 请问你吃了这个有效吗?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哦!我吃了一罐就停止了,因为有时侯会忘记吃,所以就干脆不吃了!哈哈!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