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Happy 2011~!

yeah!很快的就进入2011的第二天了!啊!!这才发现我已是二十七岁了!!我的天哪!就快迈入三十了!难以接受! >.< 嗯,改变不了的事,还是欣然的接受好了!哈哈!

回想去年,嗯,大多数发生的都是偏向伤心和可悲的事,换工的压力,健康的问题,经济的不稳定,夫妻的吵架等。经常都以泪洗脸!哭到不像人样,世界是灰暗的。

所以,刚才告诉姐姐,今年的我不要再哭了,凡事要看开点,人才会开心点。有些时候自己就爱把所有事放大,才成为自己的负担,才来喘不过气,怎么要那么傻?别管那么多!当下想吃美食就去吃!想要去狂欢就去欢!想要买什么就去买!跟着自己的感觉走!那就会开心了,呵呵!心情愉快了,花多了,也吃多了,身体越来越胖,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也不了了之了,哈!

近期有个忧虑,发现我的膝盖越来越疼,尤其是蹲后起身,有时侯走路会抽一下,我在想,这是我去健身时受伤的吗?还是我像妈妈那样脚有问题然后必需开刀,还是因为我胖所以负荷不了?其实还挺担心的,一个多星期了,脚还是这样子..

好了!好了!忧虑的事就别再提了,搞到原本大好心情突然沉了下来!明天是星期日但需要去上班啊!挺闷的,呵呵!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一切安好。(看来一句短短的愿望,其实包含了许多的愿望,因为是'一切',哈哈!)

很少有蕃薯的照片,放张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