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呀!^_^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Selamat datang ke Poohmehmeh web ini! haha... ( ladies & gentlemen, welcome to Poohmehmeh website!) 今天发神经,突然想在我的部落格说国语?哈哈!

今年的生日出现很多出乎意料的事,不是在金钱方面,而是感情方面,真的有点招架不住!哈哈!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说故事了咯!哦!对了,吃了吗?吃了就好,如还没吃,就忍一忍吧!很多美食哦!哈哈!

生日前一天,某位女同事约我一同吃午餐,说只有我们两个,心想'那么浪漫哦?两位而已哦!'哈哈!,一到那儿,才发现那么长的桌子,另外十一位同事也在,哗!有点受宠若惊咯!觉得很不好意思哦...呵呵
叫了ayam penyet + 虾汤,挺好吃的哦!哦!对了,这间餐馆是CHILLOUT,忘了说,哈哈!晚上是PUB来的,环境不错的。
帅哥美女们!哈哈!他们说我们两个'老'寿星婆能坐而已,哈!
128生日当天,放工后,蕃薯带我去Sunway Pyramid庆祝,选了很久,最后决定去Bubba Gump吃海鲜~两人都是第一次去这餐厅,环境非常棒!有点像外国牛仔待的地方,'不用麻烦了!用麻烦了!牛仔很忙...啦啦啦~'啊!不好意思,突然唱起歌了!哈哈哈!
选了这个'bucket of Boat Trash' - RM 43.90. 有鱼,有虾,薯条和小龙虾,全都是炸的!味道是不错的,或许是前两天在OLE OLE BALI吃很多烤的了,所以喉咙不是那么舒服
来咯...来咯..美食来咯!另外叫了个skewer shrimp - 很新鲜,挺不错的!RM12.90
呵呵!我的宝贝老公..呵呵
如果还没决定叫什么,就要挂这个牌,意思说你还在考虑着
如果你决定好了,就要挂这个牌,店员就会来问你要吃什么了,呵呵
生日一定是要生日蛋糕的嘛~原本是要去Häagen-Dazs吃的,但是一到那儿,店员开始收拾了,椅子都放上来了,所以就换去TGI FRIDAY咯
嗯,吃不到一半,原因是..............超级夸张恐怖可怕的甜啊!!!!!!!!!一块brownies蛋糕需要放到一整包的糖吗?吓死人,根本吃不下,蛋糕本身已经超甜了,还多加什么caramel和chocolate酱的.....恐怖!RM16+就这样飞掉了!
生日的第二天,总算轮到我姐姐了,我好像大忙人酱!哈哈!我们去Lavender吃~当然我是不客气的咯!叫啊!叫啊!哈哈 !

其实平时很少喝汤的,比较喜欢干的食物,但这星期反常,反而喜欢湿的,叫了个磨菇汤
你们看,我叫很多食物哦!哈哈!哦!要投诉,怎么鸡扒会没有包括薯条的????就一片小的可怜的鸡扒,四枝菜和一堆薯块,RM14.90!老实说,我觉得超级不值得咯!那片肉真的很薄和小小片而已,一看就傻眼。贴心的姐姐知道我超爱吃薯条的,所以就另外叫份给我咯,知我心莫过于我姐姐啦!呵呵
事物篇过了,换礼物篇了,哈哈!

看!很可爱吧!?多童真啊!我的宝贝侄儿画的 :)
还画我呢!呵呵! 由于礼物是趁我不在偷偷放进我房间的,等我回家,他们都睡了,第二天早上,他来敲我的门'ahyi,你有看到礼物吗?','有啊..'你有看到画画吗?','有啊..'我跟妈眯一起画的!','royee,你可以让先ahyi睡觉吗?我睡醒才找你','OH!'。我非常的累啊!如没错,他'七'早''八'早就来敲我的房门了 @_@
真的是生日快乐哦!^_^
我姐姐送我的礼物 - 两只熊宝宝 (这可是得来不易哦!呵呵),一件pooh的睡裙(我姐嫌弃我经常穿的那件睡裙!恨不得把它换掉!哈哈!),多张结婚的贴纸(拍了,但拍不美,所以不放了)
我又搞自恋啦!哈哈!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这样拍一定有目的的!对不对呀?呵呵!不要看我的脸~看我的手!!!
我的二哥送我手表耶!那天我,姐,妈和二哥去'天伦之乐',吃吃喝喝走走,我就善用我身为妹妹的权利去'嗲'我二哥送我礼物,刚开始他不答应,因为他说不公平,送我没送给姐姐,我说姐不介意的!哈哈!他还是坚持不要!没瘾了,不说了!

他感到过意不去,自己又开口'你看中了吗?',(心想:转机来了,机会来了!哈哈!),'看了很多间,还没选到','要多少?','你赞助我RM500咯,多的我貼,少的还给你!','好,如果我皮包里头的RM50是双数就不送,如是单数就送!','如果你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决定送不送妹妹东西,那就算了','一张...两张...三张...十八张!是双数!', '.......','好啦,好啦,去选啦!我送你啦!','yeah!!!'。

当时一面吃龟苓膏一面'谈判'的,过后,去了几间手表店,当然我是不客气的,不看价钱的,看款式而已!哈哈!最后,选了ELLE的,因为它符合了我的两个要求,第一是有'数字'的,我不会看里头空空的,哈哈!,第二是连钩的,而不是分开钩的,我没那么斯文和耐心天天慢慢的去钩它!花了两百多块,二哥一听,立刻说'你会不会轻手了点哦?我准备一千块给你买的,你才花两百多?会后悔吗?太轻手了!',哈哈哈!我才不是那些为了花他人的钱就买我不喜欢的东西咧!我很喜欢这个呀!有哥哥疼爱的味道!我是幸福的小妹~~开心呐!虽然他嘴痒爱说东说西,但我完全感受到他对我的宠爱!就爱逗我!呵呵
pooh的手表是前几年蕃薯送的,我很喜欢哦!可爱可爱的baby pooh!但要'退位让贤'了,哈哈!

我的二十七岁生日就这样过了!还有一个小小礼物就是马来下属送我巧克力,很惊喜很开心,证明平时我对她们不错吧?希望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