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预祝生日

今天很开心!呵呵!在放工的前十五分钟,隔壁的同事叫我去过去,原来她们留了半个蛋糕给我,今天是其中一位同事生日,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所以一人一半,我又惊又喜咯!哈哈!好像一位小女生收到礼物酱,呵呵!仔细想想,我好像没有家人以外的朋友送过蛋糕给我耶!哇!怪可怜的,呵呵
将!将!将!将!寿星婆!感谢她与我分享一半蛋糕!
放工后,跟我的旧同事一同吃生日大餐 - Ole Ole Bali。价钱会贵一点,但是环境非常优美与舒服!很棒的地方
honey + honeydew + mint (RM11? 忘了)
hazelnut Fredo (RM13), 很香但小杯,不够喝!哈哈!那小小杯是咖啡来的,我后悔放整杯,所以hazelnut的味道被掩盖掉了,浪费咯
nasi campur -烤鱼,烤鱿鱼,烤虾,炸鱼饼,rendang鸡,香矛沙爹(这好好吃哦!!),菜 - RM 33 OR RM 35 (不好意思,忘记哪一盘是哪一个价钱了,哈哈!)
BBQ chicken + squid - RM 33 OR RM 35 (不好意思,忘记哪一盘是哪一个价钱了,哈哈!), squid烤到刚刚好,不会硬,不错!不错!
嘻嘻,收和找钱的'盘'子,很特别hor?呵呵! 总共是一百零多块!不是我给钱,所以价钱方面不是很肯定,哈哈!
这是什么东东啊?挺可爱的,但又觉得有点恶心,因为长得像小孩子哦!能吃的吗?
你们看啦,怎样能减肥呢?还有蕃薯和姐姐的生日餐呢?一个生日就要多胖二或三公斤了吧?一餐1KG!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