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眼白肿

昨晚十点多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一如往常的上着网,眼睛感到痒痒的,平常人都是会去搓眼球,当然我也是一样。过了不久,发现右眼里好像有样东西,觉得不对劲,叫蕃薯帮我看看,他说好像有片隐形眼镜哦!什么???隐形眼镜?哦!!!会不会去半年前我戴着却不翼而飞的那一片?

立刻照镜子,啊!怎么我的眼白部分肿了,有块透明和嫩嫩的一块?是有东西贴在眼球上吗?所以我就用我的指甲去抠和抓它,很痛!!!!由此可见不是有东西贴着,而是我的眼球肿了!!马上去看医生,医生说可能手肮脏导致敏感,给了我些药和眼药水。

现在不肿了,但是还是刺刺痛,应该是被我抓伤了。我是多么的担心啊!我担心从此以后我会盲了,那个滋味非常不好受!

眼白肿耶!很厉害的是只是眼白部分肿,眼珠不会的耶!所以它是顺着眼珠边肿的哦!眼泪一直流,眼皮开不久咯,因为会痛的。

我相信不多人会遇到这状况吧?奉劝大家以后别一直拼命搓眼睛咯,不经意之下就会受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