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尿道生石

我的'病症'又添加另一种的病情啦!那就是我爸爸的尿道生石,一粒算挺大粒的石头 - 16x13x9mm ,那个石头完全的阻塞着那通道了。所以呢,医生说要把它从那管道'推'去腰子再打散它,然后让它从尿液里流出来。目前,签了十一千马币,真正是多少钱还不知道,我的信用卡都不够签哦!那么贵!哈哈!要接受三次的疗程,第一次就是打散和放一条管子,第二次要拿那管子出来,第三次再检查。

今天跟姐姐特地请假陪爸爸入院,爸爸一直说'不用陪的啦,没有什么事情的啦,哎哟,不需要特地拿假的啦!',虽然嘴巴那样说,可是我们都知道他很开心有我们的陪伴,毕竟老了,也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危咯,因此呢,为了不让我爸爸'内疚',所以我们就说要去逛街'顺便'陪他去医院的,当然事实是相反的,呵呵!

刚到病房,护士在量血压和问一些问题,例如吃了什么,有服用什么药,有没有被捐血,有没有药物敏感,有没有抽烟等。有钱有能力多好,私人医院服务不错,是被服侍的!如果没钱,在政府医院,就不会有这样的待遇了,冷气都没有啊!而且四周围都是病床,上个厕所都要走一段路!嘻嘻

大新闻!姐姐竟敢帮爸爸'寛衣解带'!哈哈!医院的衣服后面都是绳子的,嘻嘻!有亲人陪伴是不同的,你们看,脸上是有笑容的!呵呵

全程用了三个多小时,由于石头太大粒,所以必须从两边不同的地方去'打散'它,幸好石头最终被打散了!医生有给手术过程的VCD,如何进入管道,遇到石头,打散。

血+尿袋
中午时分,我们去PYRAMID的SHOGUN JAPANESE BUFFET, 两个人RM 85.35,这已经是有特别优惠扣25%的了!对于一个午餐这算很贵的了,但是算是值得咯,日本餐里头该有的都有,严格来说这间的食物有日本+KOREA+THAILAND的风味咯!不错!不错!

我吃很多哦!哈哈!
上一次吃不到用马桶装的食物,今天特地去!如愿以偿!!哈哈
叫了cheese baked black pepper chicken rice,味道不错哦!cheese很多,不错!不错!只是饭不够热,所以我叫那边员工再拿去焗过!姐姐说我很多要求,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