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年初二

好了!终于过了初二了,必去拜年的地方也去了,接下来的这两天假期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如果布丁会乖乖)。

这几天真的感到很累很累,一直涂搽yoko yoko,因为背后出奇的痛,如果换成是你连续三天抱着七或八公斤的'东西'上上下下的,看你会不会累!

(写到着时,突然很大声的烟花声,睡觉中的布丁吓一吓,我赶快一直轻拍她的身体,除夕起我就把她放在我和番薯的中间了,平时她是睡在自己小床的。就是知道这几天会突然有炮声,布丁会吓到,可怜那些刚出生的小宝宝)

布丁又长大了!现在会用埋怨和投诉的哭声来表示不满了!刚才跟姐去吃火锅,忘了带玩具,就给布丁玩柑和汤匙,她就大哭因为咬汤匙咬到不爽,搞到全场人望着我!还有很多啦!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了!

不多说了,放些新年照片让你们看看

脾气越来越坏的布丁








不笑的全家福...





注意到吗?三个人穿一样的!


同个屋檐下~


派红包咯〜而布丁就在喝奶


一旦布丁接过红包后,是不可以把它给拿走,因为...布丁会大哭!她要咬那红包

番薯:baby! 你很lui min(爱钱)啊!像你的妈妈!

Lol...


淞淞〜为什么二嫂生后身材反而更好的.....? 我呢...


这大熊不是我的,我对这样的熊没什么好感,哈!


十八个月的裙子,六个月半的布丁穿了感到紧,尤其是大腿.....


小舞狮





八卦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