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预祝番薯生日

那天在groupon看到tony Roma's 有优惠,只需付RM40就能有牛排骨+1/4烤鸡 / 鸡肉块 + 汤 + 饮料。哦?不错哦!反正番薯生日就快到了,可以带他来个'浪漫'生日大餐。


上星期带了voucher, 跟番薯和布丁冲去setia city mall, 有点远,病人布丁靠在我身上,而我这'护士'因连续几天照顾病人也累坏了,两人就这样在车睡到目的地。


将!将!


为什么现在餐厅的食物都不热腾腾的har? 汤又咸。番薯不喜欢吃,因为排骨很甜.. 我的烤鸡也只吃一半.. Hmm..


一星期都没展露笑容的布丁小妹妹


她伤风了,鼻子不太能能呼吸。所以她一直打开嘴巴呼吸,一开就不会关了。


很奇怪对不对?一个人一直开着嘴巴走路,呵呵!她时不时就吵或哭,所以吃好后就立刻回家了,本来要去附近的朋友家,也没心情了


鼻涕虫


基本上,没有什么浪漫可言,因为全场布丁哭哭闹闹的,一下子在推车,一下子在baby chair,一下子在沙发上,我和番薯都没多说话,没力气说了。哦! 对了!她还呕在我身上呢!所以你说呢?如何好好享受?这像庆祝吗?

如果你看到升降机的按钮是上下都已亮着的,你还会去按吗?我和番薯就一直等一直等,终于到这一楼了,Yi??怎么没停的??


一按,才看到青色灯!哎哟,那就别放任何灯啦!按了才出现灯嘛!害我们以为已经按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