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感染

来, 先看看以下照片


知道是什么吗?有对男女在河里交欢。如果你跟随我部落格多年了,你应该会发现我的部落格有三不!

第一: 不说宗教
第二: 不说政治
第三: 不说色情

呵呵!以上都是会得来麻烦的话题!能免就免!别骂我是胆小鬼!我可不想我这poohmehmeh会变成扫把名,因为名誉'扫地'!哈哈!

哎哟,我又扯去哪里了?回来!回来!

知道我看到这照片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吗?那就是.... 不怕感染吗?不怕得女性病?皮肤病?

我的天啊!让我想起我那被折磨三年半都不好的感染病(白色念珠菌),很久没提到我这病了,忘了吧?这是个会让白带发酵的病,一块块白白块会贴着阴道里的壁,奇痒无比!

病菌别开玩笑啊!很难断根的!但自从我生布丁后,很神奇哦!没复发了哦!我终于看到透明透明的白带了!真的希望就这样不见了!

替我感到高兴吗?生产有好有坏咯,霉菌暂时没了,但却换来风湿和月经时疼痛/累。以前我是没问题的,来月经时跟平时天没什么差别的。身体有弱了...

布丁又生病了!那天发烧痊愈后,就换成上吐下泻!已经三天了,看了医生吃了药,但还是没好,我很累啊!她一直吐的,奶喝了也没用,一直换衣,抹身,洗衣和白布,换尿片,喂药,抱她等。一直重复的....

没有表情的小病人..


无语问苍天


想呕了!


一直睡..今天开始伤风了!那么多病状哦,可怜..


此刻布丁在我身边动来动去,因为她的鼻子阻塞,她很辛苦,不太能呼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